靈異客人

今天一早回到公司,便見到一個客人拿著一部血壓機來問我問題。我最害怕是面對這個情況,因為擔心是要換機。因為這個客人由於她的心愛物件被傷害而傷心,因傷心而血壓上昇,而因為血壓上昇而拿部機來我這裏問我問題。

不過我最想說的不是這個,而是這位客人對我說,因為她突然有第六感才想起從一堆垃圾中買到她這個寶貝。而且一一分享她所有可預知的經歷,包括名人去世,「見到」盆栽裏有異物,知道她的子女有事,等等。

聽完她的分享,我可不知道應該有什麼反應。不過我知道這個世界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才能。而這種不可操控的預知能力,如果擁有也不知是禍是福。

不過有客人相信我才對我分享她的經歷也令我感到滿足,而這種滿足感是很難形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