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昨天終於完成了WeWa 這個賽事了,最後我總結為以下結果 1 - 我終於參加了一次有關海上的賽事了,有時想參加渡海泳,不過今次更安全,而且也更多人玩。 2 - 我成功完成了第二次wewa ,未知會不會參加第三次,我想一年玩一次也開心的。 5 - 有五個朋友支持我在這次的賽事,下年我會更努力。 5.1 - 有五個已婚人仕加一個想已婚人仕參加繽紛組... 有點覺得想已婚人仕比較少加入 10 - 跑完之後,我要抖足十分鐘先可以講到野。 23分 - 我完成賽事的時間,無比較時間好不好,或者快不快,不過我覺得返到屋企見到太太已經好了。 30 - 一個人在三�??歲時�?�以完�?什麼,我�?�以在三�??歲玩到第一次在海上的賽事,�?�常之好。 150 - 我想在賽事中,我的心跳足足有一分鐘一百五十下。 529 - 當然是wewa 的大日子了。 716 - 我的參賽編號,大家可以上網看看我有沒有報細數,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