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訓唔著,

走左去上網。打左一陣diablo II, 睇左一陣newsgroup, 又去左http://2000-2006.fotopages.com/望左一陣。這個人幾攪笑,不過唔知係唔係佢本人。

不過打緊這篇文的時候才想起,其實半夜三更開電腦玩都幾危險,如果不小心入左個不良website真係好大件事,故此大家要小心D。

哈哈,打完這篇文有點睡意,去訓啦。


最後,今日睇緊錢鍾書個太太寫個本我們仨,非常之感人,內容講她和丈夫之間的鎖事,而我一邊看就想,如果我和太太的每一年事可以寫下來看看,這時多麼的棒。而且他們兩夫婦真是才子才女,我看圍城的時侯是第一本令我想徹夜不眠而要完成的書,現在雖然忘記大半,但對方鴻漸這個人在最後的失落心情仍然記得,而這本我們仨,在開始時所寫有關她作夢的故事已經令我感到她們夫妻之間的愛是多麼的細膩,真的值得推介。尤其是一些沒有什麼感受的人,像我一樣,可以令你受到愛的一面。


再見,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